Wednesday, February 16, 2011

一句阿弥陀佛脱口而出


平时念佛,念得熟悉了,遇到灾难时不必担心,念熟了,一句阿弥陀佛必定会脱口而出。

未学佛前,遇到痛苦都会呼天唤地,

遇到恐惧时会叫爹喊娘的。

熟念阿弥陀佛了,就会念出佛来,虽然口不能念,心中的佛号分明,一样是有力量的。

人在最关键的临终时刻时,最需要的就是这一句【救命咒】!

《弥陀四十八愿》里的第十八愿:【十念必生愿】说只要人在临终最后一念是念着阿弥陀佛的话,他就决定蒙佛接引,往生西方极乐世界去。所以,平时就要训练自己一句阿弥陀佛不能间断的念,行住坐卧一句阿弥陀佛紧系在念头里。

我告诉人家,念佛不是要等到有时间时才能念。

平时开、关电灯都念阿弥陀佛。

开门、关门轻轻的也念一声阿弥陀佛。


提起、放下物品时还是一声阿弥陀佛。

在巴刹选个水果也是念阿弥陀佛,做生意时,收钱或找个零钱给人加上一声阿弥陀佛。

听人来向我倾诉苦难时,我心里照样念阿弥陀佛!

你看这不是一整天都佛号不间断了吗?

念佛就在每一天的日常生活里完成的。念得很熟了,这句阿弥陀佛随时随地就会念出来。管他大风大浪来了也不怕,心里还是定定的一句阿弥陀佛念出来。

俗语说:【拜得神多就有保佑】,而我们说念佛念得熟练一句阿弥陀佛随时脱口而出,有念就有感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