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7, 2011

活在感恩的世界里


【每一天能够醒过来是第一件值得

感恩的事了!】~安东尼师兄~

说得没错,想一想今天你醒过来时第一个念头是什么?

没有人能为我的灵性充电,除了我自己!

唯有我自己才能够帮助到自己!

(所以不要把自己当敌人!)

实在说,我们要感恩的人、事、物是无量无边的啊。

下一刻,当不平的念头,埋怨的念头升起来时,告诉自己:

【不要埋怨,我要感恩!】

把心念转过来,境界就会不一样的了。

要这样来善待我自己

写到今天这里,两个星期前,我那个脊椎创痛已经渐渐减少了,我感恩它的到访,让我在灵修上提升了不少。我每天的在痛,但我与这个痛共存,每天跟它沟通,安慰它,在剧痛的时刻免不了用了消炎剂来帮助它,耐心地陪伴它直到今天已经有很满意的康复了。都怪自已忽略了它曾经受过严重的跌伤,以为没事了,可以跑、可以跳了!

我为自己这一次的大意负责任!

祝愿它早日康复!好好修学、继续为众生贡献、服务。

我更衷心的祈愿法界:

一切病苦众生都得康复

一切饥饿众生都得温饱

一切孤单众生都得关爱

这个祈愿是一种善念,很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