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8, 2011

与大众广结善缘


老法师常常提醒大家:【念佛人要记住,不与任何一个人结怨仇!】

这才是真正有智慧的人。

现在我念佛想求生西方极乐世界了,人家欠我的、曾经对不起我的我都不要了,不去想它,不去惦记在心里,就当没有这回事就好。

自己修得心清净、得大利益。

我欠人的要心甘情愿的去还!

过去我欠他的,今天他来讨债(找我麻烦),我要极力忍让,忍一下就过去了,债也还清了,好轻松自在的往生西方极乐世界去。

不要不甘愿!有不甘愿就债叠债,永远都没办法还得清啊。

要多修忍辱,忍辱不是吃亏,老法师说:【吃亏是福】!

我告诉过一位师姐,你忍一次就赚到了一块金,把金往自己【福袋】里放,忍一次赚一块,久了就有一桶金了嘛。

每当有人找她麻烦、不如意时,她就以这个信念来修。

见面时她告诉我,现在她活得非常快乐、自在的,每天念佛真幸福,身体也健康了许多。

吃苦了苦啊!今天师姐总算苦尽甘来了。岁月不留人,一看自己已经步入人生之冬了。

年轻的时候母亲就不在了,

身为姐姐的她挑起妈妈的责任带大弟弟,自己也耽误了成家的

时机。她说那个时候她只知道要做工,赚钱养弟弟,供弟弟上大学。

那个弟弟非常孝顺,学成归来之后,工作了若干年,收集足够的钱就给姐姐买了一间小屋子,让劳碌了一生的姐姐养老。

弟弟也有自己的家室,念佛了之后师姐非常随缘,弟媳喜欢小家庭就随她去,她也不去干扰弟弟那个家,先是自己在外租房子住,过了大半生的日子,现在总算有个属于自己的安乐窝了。我劝她继续念佛

晚年衣食住行有着落、不必操心,身体还健壮,这个时候能念佛、修行是最幸福的了。


与大众的善缘就是在每一天的生活中,随缘结来的。

我每天念佛为一切众生祈福,这样来跟一切众生广结善缘。

这样修习,自己的烦恼习气压下去了,慈悲心从而生起来了,这种感觉非常好。

我愿见到您开心,幸福每一天!

告诉你,念佛就是人生最大的快乐,学佛是人生最高的享受,做佛就是人生最终极的目标。

念佛人懂得把烦恼转为菩提,不是说她没烦恼。懂得转就快乐啦。

我每天在电脑的键盘上打字,打的每一个字都加上一声阿弥陀佛,很有意义的。

影印机有四个颜色的墨汁,每当墨汁用完了之后,更换墨汁的同时,我念阿弥陀佛给那瓶墨汁,今天你所读到的这一本报告就是听过阿弥陀佛名号的墨汁所印出来的分享报告啊。它能给你一分的喜悦与能量对吗?

我要与大家分享的就是,无论何时何地,一句阿弥陀佛都非常的管用,不念阿弥陀佛你就妄想纷飞,跑去念烦恼的了,

不如念阿弥陀佛好啊。

祝福您一切美好。

阿弥陀佛金光加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