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8, 2010

遇到不如意,念佛就好



在日常生活中,遇到不如意的事情,就念阿弥陀佛!

阿弥陀佛能消灾、能消业障.

不要小看这么简单的四个字,一句阿弥陀佛是万德洪名,清朝时代的慈云灌顶法师说过,这个世间一切最重的业障,一切经忏都忏不了的时候,还有这一句阿弥陀佛能够忏除得了。阿弥陀佛这个力量不可思议啊。我们非常幸运,能够得闻阿弥陀佛名号,岂可不念阿弥陀佛?

既然都如此,我们就一心称念阿弥陀佛名号就好了。何须再搞杂?

称念阿弥陀佛名号直接了当,增长智慧,忏除业障,寿命到了阿弥陀佛就会来接引。这就是佛法中的真实利益。要是不能相信就是走宝了啊!

念佛能消灾免难,念佛的同时也祈愿(发愿)其他的人不要受到像我现在所受的苦难。

我与孩子会这样来祈愿:

当我有食物入口时,

祈愿一切众生也得温饱。

当我身、心安康时,

祈愿一切众生也得安康。

当我身受病苦时,

祈愿一切众生不受这样的痛,

这样的苦。

当我有勇气与智慧通过生活中的难关时,祈愿一切众生也能顺利过关,离苦得乐。 ~妙音~

生活就是这样点点滴滴,渐修渐成长,这就是在目前生活中,念佛所得到的真实利益,蒙佛菩萨的加持,修得慈悲与智慧,福慧双修。

身心安乐,就是最好的消灾免难了。

阿弥陀佛金光加持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