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7, 2012

念佛要精进、要积极!

 
今天,有位年轻女众给我来电,对我说最近她运气不佳,灾祸接二连三的发生在她身上。这是什么原因?

我第一句就问她,最近是不是没有念佛了?她承认自己是懈怠,把阿弥陀佛给忘记了。
两年前认识她时就是她经历人生苦难的时候,我教她念佛,求三宝加持,那个时候她很听话,积极念佛,念了一段日子,过关斩将,生活变得顺利了,过后我们也没再联络了一段日子。

美国知名的预言家 爱德加·凯西曾经说过:“世间所发生的一切,没有一样是偶然的。”
 
爱德加·凯西
Edgar Cayce
1877 1945  
凯西的愿望是想要做一个摄影师,过一个平凡的生活,但是他却具备了【生命解读】的能力,令到他没有办法过他想过的平凡生活。
他所预言的事情都有其准确性的。


我们要懂得深信有因果循环不灭的这一个事实。
当自己身边发生好事、坏事的时候,就要知道,这是因果在起作用了。
遇到不好的事情时,要赶紧忏悔、念佛,因为这是业障现前的现象。

业障现前时要去面对,念佛就是消灾免难最好的办法。不是求神问卜打小人、求避难,这样是没有办法解决问题的,因为是祸逃不过的啊。
唯有靠念佛、求忏悔,才能解决得了。
【解铃还需系铃人啊。】


我劝年轻女孩要精进念佛、积极念佛,不要有事才念佛,无事就把阿弥陀佛抛诸于脑后,这样念佛是没有功力的。你说临时抱佛脚有没有功力?
我们告诉她,要把念佛当饭吃,我们每天都要吃饭果腹,念佛也一样,
念佛就是精神上的粮食,是灵性的营养,想要保平安吉祥,少念一天阿弥陀佛都不行的啊。
最好能够行住坐卧都念佛,业障消得快。念头纯净纯善,不再造新殃
(新的过失),我们就是要这样来修消灾免难、离苦得乐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