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1, 2012

紧急时刻,该依靠什么?



前几天,有位学佛的同学给我来电话说,她最近经历了一场
【生死关头】的考验。
她在工作场所忽然感觉一口气呼、吸不过来,当她即将昏迷的时刻,第一时间叫身边的同事打电话给我,可是因为手机没电关机了,所以联络不到我。同事们即刻把她送到医院去急救。好在急救成功,才从鬼门关兜了一圈回来。

醒过来了之后,身边的同事问她,还要不要找我?她说,不必了!
平时我就劝她无论遇到什么状况都好,一句阿弥陀佛就是【救命咒】。

还好她平时也有念佛,在这种紧急关头,还会念阿弥陀佛,虽然当时她以为自己即将告别此世了,但是她很镇定,心无恐怖,一句阿弥陀佛紧系在心头,所以才安然的度过了这一劫。

我告诉这位同学,处于这种紧急时刻时,找谁都没帮助!最应该要找的就是阿弥陀佛,阿弥陀佛才能救命(生命与慧命)的啊。这是真的!

阿弥陀佛就是我们最稳妥的依靠。
他人的经历是我们最好的借镜。
【生命只在呼吸间】而已啊,所以
我们应当要时时提高警觉心才好啊。
 
把生命交给医师,
把慧命交给阿弥陀佛。

紧急关头,呼天唤地也没有用,喊爹娘也不会有帮助,还是一句阿弥陀佛最管用。
阿弥陀佛(诸佛菩萨)大慈大悲,闻声救苦,念佛菩萨才能得救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