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9, 2012

安顿内心的不安


有位太太来找我,事因先生对她的背叛,使到她觉得非常没有安全感。
她要我冒名替她【骗取】先生的钱。我告诉她我不干这种事情,也劝她不必出到这么一招,给自己的生命留下一个【黑点】,因果定律是有记录下来的,绝对会有手尾的。

佛法里不是说【一饮一啄,莫非前定】的吗?
人生中该有的不会失去,没有的也绝对强求不到的。
我劝她老实念佛,阿弥陀佛绝对会给她作出最好的安排。
不必东张西望(越出正道),阿弥陀佛必会有讯息来告诉她该如何处理眼前的事情的。
求阿弥陀佛的指示和帮助好过来求我这个愚笨凡夫啊(假冒签一些不实的借据,这是不如法的)。
 一时糊涂了的她是因为心理极度的不安,有恐惧感才会想歪了。

可见人心的【不安感】会导致脑筋变得糊涂了,什么戒律 也抛于脑后了。
 所以遇到什么困境是,第一要做的不是急着想要如何解决困境,而是先要安顿内心的平静。
念阿弥陀佛或念四句能量语来把内心带回平静 ,心平静下来就能看到(收到灵性的智慧指示)解决困境的良方啊。

修行路上,我们要越走越光明,不能再背道而返(犯)啊。
我告诉她,这样做是不值得的。
虽然说念佛法门是可以带业往生,但是准许我们带的是学佛之前的旧业。
学佛之后再造的就不算在里头的了,明知故犯,罪加一等啊。

【迷、悟】只在一念间,眼前要走的每一步都得警慎跨步才好。
迷时师度,觉后自度,我们要时时当身旁人的【老师】或【贵人】才好。
修行路上,我们都是风雨同路人,得要互相的扶持、勉励啊。
我们的终极目标就是入境西方极乐世界,圆成佛道。
阿弥陀佛金光加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