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7, 2019

弃假取真作个聪明人



女人一般上都非常的在乎自己的美貌。
可是更昂贵的化妆品,更高营养的营养品并不能确保一定有效。


因为人的心地好比是一亩田地。
肥沃的泥土(根本)才能种出丰盛和能量高的农作物。

我们看佛菩萨的相貌,个个清秀,庄严相好,这是因为佛菩萨在心地上修得了真诚,清净,平等,正觉,慈悲。
这种庄严的相貌不是父母给的,也不是以化妆化得出来的。
这是真的美,是真善美,是纯净纯善的美。


最高级的美容秘诀在于修心地啊。
心底里的怨恨恼怒烦要赶紧放下。
别把讨厌的人,讨厌的事放在心里,抱着不放。
放得越久,伤害就越深(是自己伤害自己),这是非常不理智的。


我们要学老法师:
天底下没有我恨的人。
天底下没有我不爱的人。
天底下没有我不能原谅的人。


尤其是第三项最为重要。
原谅别人就是放生自己,让自己不再受重复又重复的折磨与伤害。


根好,树才能长得好,果实才会好。
美的根本就在心态上,心态好,表露在外的是亮丽,庄严的相貌。
庄严自己,给他人做个好榜样,福报与智慧就双修得啦。


每天早上,梳洗打扮时别忘了告诉自己:
“我修观音之美,我修阿弥陀佛的庄严相好。
愿人人也修得观音之美,修得阿弥陀佛的庄严相好。“

祝福您:心中常生智慧,喜悦安康。

阿弥陀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