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6, 2012

删除记忆、化解障缘


我告诉那位正处于烦恼的太太,叫她不妨试一试以【荷欧波诺波诺】这个清理旧记忆的方法来转化她与丈夫不和谐的关系:

“请清除我深层记忆里丈夫对我不
忠的记忆。对不起,请原谅我,
谢谢你,我爱你。”

结果是如何,不要去期待!只管清理就对了。
最明显的就是她的心平静了许多,
丈夫也好像有改变了一些。
祈愿一切都归到平静(正道上)。
   

生活中的任何问题都是一样,只是我们深层记忆的重播而已。
有问题出现时,请告诉自己,“这是我自己记忆的重播,我要做的就只是清理,谢谢问题的出现,提示我要把它清理,以爱来对待它,它自然就会乖乖的离去。”

我们不能以硬碰硬的手法来解决问题。只能以忏悔,宽恕来转化而已。
【爱就是一切的答案!】

实在的问题不是出在外面,而是在我们的内在。也许你很难理解,也不能接受,但是事实真相就是如此
(法尔如是)。
你要怪罪外境(人或事)是绝对得不到解决的。
还是试一试,回到自己,继续的清理记忆(消业),记忆(业障)删除了,问题也不见了。


有一位商业人士,出去谈生意,被对方拒绝了,合约没有签到,他马上就反问自己,“我的内在是有什么记忆令他拒绝了我?”
接下来他就决定试一试清理记忆的方法:

“请删除我深层意识里导致我被拒
   绝的记忆,对不起,请原谅我,
   谢谢你,我爱你。”

过了一个小时后,他就接到刚才拒绝他那位客户的电话,顺利的签下了合约。
这不是什么奇迹,而是彼此把不好的记忆删除了(把恶缘化解了),在零(全新)的状态下,没有任何【不爽】,合约就顺利签成了,大家合作愉快。
你看障碍在哪里?
就在深层记忆(旧业、障缘)的重播而已啊。

真的不能小看这四句富有能量的话 ,它是包括了【忏悔、宽恕和转化】,一切都会回归到圆满。祝福你样样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