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4, 2012

与心对话


我在此所谓的【心】就是自己的【内在小孩】。我们一直以来都忽略了他,把他打入冷宫,从来都没有理过他。大部分人的内在小孩都是处于忧伤、孤单、无助的。
我们怎么会知道自己的内在小孩是处于什么样的状态下呢?
反观今天的自己是怎样的就知道了。
一个充满爱的人,他的内在小孩也是被爱包围着的。
因为这个人懂得爱自己(对内在小孩好),所展现出来的就是一个容光焕发,慈眉善目的样貌啊。

一个忧郁、愤怒的人,他的内在小孩必定是处于【没人理、没人爱】的情况下的。因为内在小孩会通过我们的身体展现出我们的情绪、状况。
也可以说他就是我们最好的【指示器】。
到医院去测还未必会测得出手什么问题呢!
其实他才是对我们最好的那一个啊。

当我们身体内部不平衡了(有病),内在小孩就通过生病来告诉我们, 我们收到讯息(指示),就要采取【清理】的方式来把这个病的原因(旧的记忆重播)去除掉。方法就是念阿弥陀佛或念那四句高能量的忏悔法。
(对不起,请原谅我,谢谢你,我爱你)
 对他说对不起,一直以来我都没有重视到你,请他原谅我,谢谢他把这么重要的讯息告诉我,我发愿以后都会好好的对待他,常常与他共处,清除负面的记忆、情绪。

 当我们面对人际上的问题、经济上的问题,情感上的问题也一样,内在小孩会第一时间跳出来(你感到愤怒、忧郁、痛苦、挫折、自卑等等),告诉我们,我们的记忆里有这个记录(经验),需要清除。
我们的责任就是【清理】而已。其他的就交由阿弥陀佛或最高的智慧(自性、神性)来替我们处理就可以了。

一心称念阿弥陀佛就是一个清理(忏悔)的办法。
又或者可以用【荷欧波诺波诺】这个夏威夷古老的办法来进行清理都行。
不管什么问题的出现,尽管念那四句超能量的话就可以了。
尽管念,不要带有任何的期待(有期待就不灵啦!),一切不顺利都会有所转化和改变的。

念阿弥陀佛或荷欧波诺波诺的方法都是一种工具。
这些都是帮助我们【离苦得乐】的工具来的。
用意都是在于对自己好!对宇宙万物好!达到圆满的境界。
佛都讲了,【情与无情,同圆种智】,我们自己好,环境(山河大地、一切众生)也会跟着好起来的。

 我们在此地扮演什么角色就尽心尽力把角色办好就对了。
我们有最好的工具来做清理(旧记忆或业障)。
只要我们清理了,周围的人、事、物也跟着清理了。 皆大欢喜啊。
我们不需要去管问题是什么,是谁对,谁错,问题来了就清理就好。
不断续的清理,自己会得到平静,这样就能与佛感应道交,或者与宇宙最高的智慧、神性接通,就有灵感知道该如何继续走下去。

祝福大家与平静同在,谢谢你,我爱你。
阿弥陀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