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5, 2012

观看自己

 

一直以来我们都是往外看,向外求,很少记得回归到自己的内在(内在小孩或内心的感受),我们就像一只【无头苍蝇】一样,飞来飞去,忙忙碌碌了一生,找到了究竟圆满的快乐了吗?问题出在哪里?
问题出在我们不懂得【爱】自己!
忽略了那个内在的自己(内在小孩)。

叫你开口对人说句【我爱你】可能会很不好意思,说不出口。
可是,每天(任何时刻),轻声的对自己内在的小孩说声【我爱你】总可以吧?

【我爱你】是一句富有高能量的话,
内在小孩得到你的肯定和呵护,他会很开心的。表露在外的你就是一个平静、幸福的样貌。
老法师说【相由心生】,这个【心】也就是我们的内在小孩,另一个最真实的自己啊。
你对他好,他就对你好。
当我们发脾气,难过,创伤时,最最受到伤害的就是这个内在小孩。对他好的一帖灵药就是【我爱你】。

不要吝啬你的爱,要常常对他说【我爱你】。
老法师说,世间最上等的美容术就是念阿弥陀佛,对自己说声【我爱你】也是相等而有效的美容术。
看见人家面相【清秀、庄严】不是没有原因的。
他们都懂得从内在里下功夫啊。

当我们的内在小孩得到爱,少了负面的负担,他自然懂得好好的运作,也就是智慧增长的意思,许多事情就会水到渠成,不必我们操心就会如愿圆满的了。

同学们,先对自己的内在小孩好,对他献上一句【我爱你】,他就会回馈你无限的爱,祝福你诸事圆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