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6, 2011

佛菩萨无处不在


今天,有位信奉伊斯兰教的年轻女生来向我报告她在面子书上看到的一则【真人真事】的故事。

在这之前,当我遇到她的时候,她刚被人打抢,很庆幸的是她没有受伤,只挨了匪徒一巴掌的痛打,也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当时我劝她走路时要默念阿拉的咒语,这样就有护法神会保护她的。

我向她解释说,护法神如何保护我们。就是当我们念咒语时(佛教徒念阿弥陀佛),那些想要干坏事的人会见到在我们的周围有很多人,他不会在人来人往的环境下向我们下手。这些人是谁?

他们都是护法神化身在我们周围保护我们的。

当时她还没有多大的信心,不过觉得这也非常有道理。

过了两天,她就在面子书上证实了念咒语真的是有此功效的。

她向我报告说,事情是发生在美国某城市的一条后巷,有两个男性黑人想要对一位女生不轨,当时后巷也就有他们三个人经过而已。可是那两个黑人将要靠近女生时,不知道什么缘故马上掉头就走了。

后来那两位黑人在街上被警察逮捕了,原来在这之前,他们已经犯过强暴的罪案,结果他们就被带会警察局去。

刚才那位女生也跟了回去当目击证人,证实他们想要对她不利。

经过警察的盘问,两位黑人承认本来他们是想抓那位女生的,但是走近一看,她身边有几位身材高大的男士,眼光凶狠狠的瞪着他们看,于是他们就赶紧逃跑了。没想到一出巷口就被警察抓起来了。

警官就问那个女生是否有人陪伴在她身旁?女生说没有!她说当时她

非常的害怕,所以她向耶稣基督祷告,后来那两个人就逃跑了。

我告诉这位友族女孩说,宇宙只有一位真神。

真神对众生是【有求必应】的。

真神在不同的地方会以不同的身份出现。佛法讲的随类化身嘛。

在印度真神化身为释迦牟尼佛

在西欧国家化身为耶稣

在阿拉伯国家化身为真主阿拉

我说释迦牟尼佛要示现在阿拉伯,那里的人也不会接受!

真主阿拉若示现在西欧国家,那里的人也未必会接受!

耶稣基督若要示现在宗教浓厚的印度,肯定那里的人民也很难接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