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0, 2011

生命多坎坷都不要放弃!


大家好,阿弥陀佛。

这几天,我没有在这里给写分享大家报告,因为在另一边我正赶着完成《善财童子五十三参》的简介。希望能早日把简介写好,印成书,与大家分享童子【不屈不挠】的求学精神。
童子的求学经历也是我们每一个人的人生中都曾经或将会遇到的。

当日子不如意或人生遇到瓶颈时,请翻开即将完成的这一本《简介善财童子五十三参》的报告,从头到尾再看一次,也许能给你灌入一些新的能量,让你精神饱满地重新出发。

今天看到许多则关于【自杀】的新闻报道,心里非常的难过!
只可惜他们没有看到我的分享报告,在万念俱灰的那一刻,也许一句中听的劝言就能改变一个人的生命历史。至少在我身边的同学有些也曾经想过要解决自己的生命,他们过后来对我说,“看了你的书,心里舒服多了,幸亏没有自杀!”

我住在首邦市,这里附近的有缘人都有机会看到我的书,只有一小部分在外州的人我以邮寄方式寄送给他们。
如果您是我的分享报告书的读者的话,请您多与亲朋戚友分享,告诉他们我的【部落格】地址或我的
e-mail 地址,如果他们想要谈谈天,可以上网来找我。

生命可贵,千万不要轻易就放弃。
但愿我们能当别人的贵人,在他低落的时候,伸出关怀的手,送一份心的能量给他。

外地的同学,如果想要我的分享报告书的话可以通过电邮联络我,
把你们的姓名和地址写上,我会把书寄去给你们。阿弥陀佛! 书本是免费结缘的。谢谢大家。


【佛法分享】部落格网址

jane-metta.blogspot.com (华语版)

英语【佛法分享】部落格网址

jane-metta-en.blogspot.com



看见希望这也是一个可以让你谈谈心事的小站)

seeinghope@hotmail.com

祝福您安康、样样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