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4, 2020

不要问为什么?


佛陀都说人生是为酬业而来的了,就是说过去我们是什么(做过什么)今天就是来把还没有做完的功课来完成的。

过去的一切都成为了我们的记忆(业),今天我们所面对的一切只不过是记忆的重播而已。

【欲知前世因,现在受者是。】
所以,不管今天我们遇到的是什么遭遇都好,不要问为什么?
为什么我会从事这份工作?
为什么我会嫁给(娶到)这个人?
为什么我会生这种病?
为什么我瘦不下来?
为什么我长得不庄严?

不要问为什么?因为原因是从自己的深层记忆(业)里引发出来的。
谁该负责任?
当然是我们自己要负全盘的责任啊。

今天在此,我们的责任就是【忏悔】(把业障消除或把记忆删除)。
就像我们的电脑资料一样,不要的资料就要删除掉,不然它就会占掉电脑里面的空间,电脑会变得越来越慢,新的资料也贮存不进去。

你可以念阿弥陀佛来忏悔。
你也可以选择以夏威夷古老的方法~荷欧波诺波诺(Ho'oponopono) 来忏悔。
清理负面的记忆。
【对不起,请原谅我,谢谢你,我爱你 。】

不管什么问题的出现,我们就反复的念阿弥陀佛或念这四句就足够了。
请试试看,你会变得平静,平静下来,头脑清醒,就能看到解决问题的方法。

其实不是我们厉害,而是把负面记忆清除了,智慧就恢复了一分,见到了光就懂得该如何走下一步。这也可以说是阿弥陀佛(自己本来的自性)的加持。

障碍不去除,智慧之光就没有办法传得进来,问题(烦恼)就没有办法解决,还会越搞越麻烦呢。

以我们头脑来想的都是【邪知邪见】,解决不了问题的。
唯有最高智慧(阿弥陀佛/本来自性)的指引才能解决问题。

关键就是要我们放下错误的信念(记忆)和执著,把一切交给阿弥陀佛或灵感或自性来为我们作安排,这会是最好的安排,也是解决问题最好的办法。

阿弥陀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