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2, 2020

真信阿弥陀佛


这几天我有在认真的思考,既然我们都念佛了,就要学我们的前辈那样(给我们表演真信的样子),不要有自己的意思(想怎样怎样),把一切都交给阿弥陀佛去帮我们安排。
是好、是坏阿弥陀佛绝对不会安排错的。

遇到逆境时,肯定是阿弥陀佛在帮我做出消业障而安排的。
因为我有念佛,所以得佛加持,在消业障的同时,阿弥陀佛已经帮我挡掉一半的苦难了啊。
不然肯定不止是这么一点点的苦而已啊。
所以我要以平常心来安忍,对阿弥陀佛不要有怀疑,信心要坚固。

我想我们可以把自己的心交给阿弥陀佛,与佛同心、同愿,与佛合一,功德就不可思议了啊。
因为佛是无所不知,无所不能,万德万能的嘛。
只要我真信我就与佛一样了。

就如老法师说的,你信佛(心地清净,一尘不染,没有贪嗔痴慢疑),就算有病毒你也不会被传染到。
你信不信?信就能得救啊。

阿弥陀佛不会中SARS,不会中H1N1病毒,不会生病。
若要真信自己就是阿弥陀佛(清净污染),也就不会得病啦。
哪里有生病的佛菩萨呢?
信佛与佛合一就恢复佛一般的智慧与德能了啦。

眼前世界局势动荡不安,天灾人祸不断。
把心安住在阿弥陀佛名号上,心安则能平安。
我们念阿弥陀佛就好啦(逢凶化吉,化难成祥)。

阿弥陀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