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4, 2020

送给天下所有的父母


刚刚友人给我传来了这一篇文章。
非常的有意义,感谢书写了这篇良言共勉的善知识。
写得太好了,所以我借您的文笔在此跟更多的父母分享。

原文:
送给天下的父母
今天我被这句话感动了。
经常有人聊起,要孩子是为什么?
传宗接代,还是养儿防老?
今天终于听到一个很令人感动的答案:
是为了付出和欣赏。
不求孩子完美。
不用替我争脸。
更不用帮我养老。
只要这个生命健康存在,在这个美丽的世界上走一遍,让我有机会与他同行。
这段话很美,美到经典,于是我告诫自己,换个方式去爱孩子。
只要他健康快乐,足矣。

合十感恩这位善知识
感恩您,祝福您。

阿弥陀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