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8, 2019

心念的传送和接收

 
你想要从宇宙得到什么的话(生活环境、爱人、朋友、遭遇),你就先得传送出相等(你想要的)讯息。

很多时候我们都会背着错误的观念和思想,跟着就把这种思想向宇宙发送出去,难怪所收到的也是同等的回应(倒霉,不如意)。

我有一个很深刻的体验,因为有事出了一趟远门(去了韩国),出门前我发出信念:
我会到处遇到贵人的(语言不太通)

凭着这个信念加上随时念佛,结果是事事顺利,就算遇到难题也在瞬间就得到很好的帮忙和顺利的解决了问题。

我传送出高能量的讯息 ,得到的效果也是如意的。
然后以感恩的心接受和祝福宇宙(和谐、吉祥),一切都非常的美好。

所以,别诅咒自己(怀着负面的念头去实行任何事情)!
而是要祝福自己,为自己祈祷。


宇宙是一面镜子,我们发出什么讯息就会收到同等的回应。

有位小年轻就给我们证实了信念对人生的影响有多密切的关系的。
小年轻思想非常的负面,总觉得自己:是倒霉的,自己是不可能会遇到好人的,无论大事小事都这样想,结果宇宙果真给予他同等的回应,他的生活遭遇总是如他所想的那样:倒霉,没有好的人缘,事事不顺利。
你看,是谁在创造命运?是我们自己的信念啊。 


想要改变命运先要改变自己的信念(心念)。
愿自己好,首先要愿别人都好,自己才会好。

我每天对宇宙的祈愿就是这样的:
愿法界一切众生皆得闻佛法,远离苦难,平安吉祥,
离苦得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