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8, 2019

果真好商量

 
 

世间一切万物皆有见闻觉知。
我们讲它们都能听得懂,而且听到了会真的去做。


新年期间,回乡过年,借此机会与有缘人分享佛法。
家里其中一位长辈在日前扭伤的脚踝,导致脚骨有轻微的爆裂。
受伤的脚肿得很大,造成行动非常的不便,懊恼万分。

我把手安放在长辈的伤处,心理默念四句能量语(对不起,请原谅我,谢谢你,我爱你)。

念了大概半个小时,然后我告诉长辈,明天肯定就会消肿,好起来。
我劝她学我这样,为自己的脚念能量语。


夜里我在房里继续为她受伤的脚念能量语。
更求阿弥陀佛慈光加持,示现康复,好让这位长辈再次的借此机会对阿弥陀佛生气信心来(因为过去也有在劝勉,可是她的信心就是生不起来)。

隔天早上起来,她告诉我,她的脚肿消掉了,而且脚也灵活了许多,不痛了。

我勉励她,要让骨裂早日康复就继续念能量语(能信阿弥陀佛,称念阿弥陀佛,就更加的好)。


制心一处(念能量语或阿弥陀佛),无事不办啦。
任何问题都有商量,能解决得了啦。


你看甚至院子里的花花草草都可以商量啊。
这是日前我播了种子,栽种出来的花苗。
由于我即将离开家,到国外去进行佛法静修(两个月),我每天浇水时就对花苗说,告诉它们,在我离开家之前,开出美丽的花朵来给我看。


果真好商量啦,你看花苗都提前开花了。
(因为有位友人,拿了我给他的同样的花种,比我早十天播下种子,至今还没有要开花的迹象)


我们每一个人的心念具足了强大的力量啦。
今天的科学家已经证实了,我们是可以用我们的意念来控制物质的。


心念善,念头好,物质必定也能跟着变好。
这个方法用在治病上也是绝对有效的。

病人意念坚定(一定能好),对医病的医生,对医命的阿弥陀佛有信心,随便吃什么(药物)也都能好起来的。

阿弥陀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