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8, 2019

补充能量最佳的方法

 
你看老法师是这样劝人的:
如果你感觉到精神振作不起来(能量低的时候),体力状况不佳(生病时),生活得很苦恼(遇到了灾难、厄运),你一定要觉悟,赶紧读经,听经。


读经,听经是能量补充的根源(最好的办法)。

我自己每天都听经,没有一分一秒是空过的。
不敢让时间空过,因为命光有限,智慧不足,罪业深重。
若不听经恐怕会被邪知邪见拉到三涂恶道去,一堕恶道,恐怕求出无期,苦不堪言啊。


前几年因为头痛了一段很长的时间,所以到医院去做了脑部的磁力共振,在医院里看到受苦受难的病患,心里有很大的感触,此地不也是苦难的地方吗?

当我被安排进去做磁力共振时,我只问了医生一句话:
需要多久?
做到一半时,医生进来,我心里高兴了一下,以为过程好了。不是的,医生说机器出了问题,要重新来过。
我还是同一句话:需要多久?
其实整个过程只需20多分钟而已。
而我那天就比平常用多了一点时间。


我把这个联想到堕落恶道的时间,那就何止这点时间而已啊。
躺在机器床上,医生吩咐我不要动,不然画面不清楚就要重做。
我一动都不敢动,呼吸也放轻,念着阿弥陀佛,盼着20分钟赶快过。
躺在机器床上就有【肉在栈板上】的感觉,什么自由都没有了。
自由多可贵啊,堕到三涂恶道也是什么自由都失去了,多可怕啊。
不听经,不明理,糊里糊涂走,走到哪里也不清楚,这是极危险的。
还是趁早听经闻法,找出一条光明路给自己好啊。


六道轮回(尤其是三途恶道)绝对不可以再重来啊。
唯有深信阿弥陀佛,念阿弥陀佛,发愿求生西方极乐世界,解脱轮回才有真正的自由啦。


好好念佛,成佛是第一大事。
其他的啥都是假的。

愿我们都认真来看待人生这一桩大事。

南无阿弥陀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