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9, 2016

传送正能量


当我们对自己说好话时,振动(Vibration能量)会传达到身体,产生巨大的力量。
好话传达的是正能量,而负面的话就传达负能量。这是很科学的。
常对自己说:
【我好喜欢自己】
【我很尊敬自己】
【我富有智慧】
【我是幸运的】
【我的心保持清净】
(你可以写下一些高能量的句子,
   放在一早起来就能看到的地方,
   每天坚持这样来祝福自己。)
   要把惯用来诅咒自己(我不好,
   我很倒霉,我很穷。。。)的习惯改掉!

每天对我们所见到的人,身边的人说一句好话(早上好!工作愉快!Have A Nice Day!等等),这样你就把正面的能量传给他啦。

别一见面就讲没有能量的话(你很
肥啊!你怎么这么烂!等等)。

这种话会令听者感到很不舒服,表露出来的脸色当然也就不好看,他身体里的细胞也绝对很抗拒,你在无意间不就造了不善之业了吗?

所以我们要修心地(保持慈悲、平等与清净),开口动舌只讲利益他人的话,闲杂话都不讲,要讲的话最好能讲帮助他人提升自性的佛法。

人在能量低的时候管不住自己的嘴巴,话很多,讲的都是没有意思的话,即不利自己也可能会伤害了他人啊。这个要注意。

念阿弥陀佛有高能量,念佛就好(祝福每一个人),不要讲这么多话,要开口也只讲佛法就好。

手要轻(关门,提放物品)
口要止(守口至意)
心要柔(宽容、慈悲)
上求佛道,下化众生。
祝福大家菩提道上,天天有进步(心中常生智慧),天天有喜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