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1, 2014

佛菩萨从未离开过你!

  

最近有位同学被医生诊断出来说是患了绝症。她一听到这个消息时就被吓坏了,平时所学的佛理都派不上用场,
自己把自己推进忧郁的笼子里,牢牢的被困在里头,痛苦不堪。

后来她的家人给我来电,要我去见一见她。由于时间上的关系,没有办法见面,于是我就把要对她讲的话以文字写了出来
交给她身边的友人,然后转交给她。
要她反复的去看,理解之后要积极的去做,肯定会有帮助。


过了几天,也该是她去做疗程的第一天的临晨五点,我给她传去一通简讯:
 
  

“ 观想帮你治疗的医务人员是观世
     音菩萨,医生是阿弥陀佛,放光
     摸你的头,很舒服,很感恩。
开开心心去接受治疗,不必害怕哦,
我爱你!”

同一天的早上,这位同学给我来电了,告诉我她早上起身后,心境完全不同了,前几天的恐慌,疑惑,不好的境界完全没有了,此刻的心情顿时开朗起来了。
这是她把心结解开了,自己帮了她自己啊。
你看这是不是【一切法从心想生】?


心想不好的就放映出不好的境界来啊。
心念一转(放下妄念),想阿弥陀佛,想菩萨,与佛菩萨感应道交(接通了)能量就恢复了,心境也好了起来了。

这一本书的【诞生】也是因为这位同学的经历而成就的。所以愿以分享这一本报告书的一切好处(功德)都回向给这位同学,祈愿阿弥陀佛金光加持,帮助她早日康复,坚定她的念佛信心,菩提道上,前途金色光明。

懂得用佛法来转心境,也会因祸得福啊。所以【境缘无好坏,好坏在自己的心】啊。


    

尽快找回自己的如意宝珠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