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6, 2012

念佛能排除万难

我儿子参加国民服务已经有三个星期之久了,每个星期天,先生和我以及女儿都会到国民服务营去探望他。上个星期日,儿子向我们报告
有一个晚上,他们的营里三位女学与他那组的一位男学员闹歇斯底里(hysteria,  乱喊乱叫甚至乱抓同学来咬。
儿子与其他的同学见状,跑去把那位男同学压在地上,儿子跟他讲了一些话(相信是讲佛法,念阿弥陀佛吧!),瞬间那位友族男同学就清醒过来了,剩下其他三位女同学就被送到医院去。


还有一个晚上,男同学的宿舍有【众生】示现,大家都很害怕,全部都拥聚在儿子床边的地上去睡,他们就这样过了漫长的一夜。

实在说,在这一片土地上,有哪一寸土地是不曾死过人的?
人断气了之后,若不肯离开(因为种种的原因)就会逗留在那个地方,不知如何是好,时不时就会示现,多数是要求帮助的。
学佛人,明白它们正在受苦,我们可以劝它称念阿弥陀佛,求生净土。
我们也要多念阿弥陀佛,为一切众生祈福,愿众生离苦得乐。


没有听闻佛法,不明白事实真相就会一直迷下去,永无解脱的一天,苦不堪言啊。所以佛才说我们是【可怜悯者】。

幸亏儿子自小就有听闻佛法,面对这种状况时,还懂得如何去处理和讲解给其他的同学听,这也是一件好事。
老实说,自从儿子离开家之后,我都会想念他,不过除了想念他,我却是很放心,因为有诸佛菩萨在替我照顾着他及他身边的同学们的。
 

老法师不断重复的讲说,不管遇到什么灾难都好,不要还怕!只管念着一句阿弥陀佛就一定能得救。
父母亲与其担心、挂碍,到不如念阿弥陀佛,把一切交给阿弥陀佛,让阿弥陀佛来帮我们做安排就好。
当然首先我们要对阿弥陀佛有坚固的信心才会放心的。所以真信、信心是非常重要的。
父母要放心,孩子才会安心。
少担心,多祝福。要把担心转为祝福,念阿弥陀佛就是给孩子最好的祝福啊。要深信念佛能排除万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