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5, 2012

美貌并不是本钱!

有位年轻貌美的小姐,在她二十五岁那一年,公开征婚。她在征婚栏里称她自己是一个即年轻,又样貌好好的优秀女生。她所要求的理想结婚对象是一个富有和聪明的男士,男士的薪水至少一个月也要有五位数的!

征婚栏底下附了她的两个问题:

(一)为什么富有的男人背后的女

人往往都不是一个样貌漂亮

的女人?

(二)为什么像她这么漂亮的女人

却没有男士会要她?

这则征婚栏一出街,就有一位成功男士回答了她的问题。

这位成功男士是某间大企业的总裁。

他告诉这位小姐,“我每个月的薪水是五位数的,我符合了你征婚的条件,但是我是不会跟你结婚的。

让我告诉你一个事实,大部分成功男士都是在事业与生意场上打拼的人,赚钱就是他们的目标。

生意人都会精密的盘算他所付出的和他将会得到的都要合算得来,而且是要长期性的合算,他才会接这一单生意。

你现在是用你的美貌来换取金钱!

你的美貌会随着你的年龄增长而渐渐的逝去,而男士的金钱却会越赚越多,那么,这单【金钱与美貌的交易】对我们男士来说就非常的不合算了。

我还是劝聪明的你,自己去找一份五位数薪水的工作,更要提升自己内在的智慧与美德,你的人生才会过得富有意义的。祝福你!”

实在的,一个女人真正吸引男人的不是她的外在美貌,而是内在的智慧与美德。

在台湾出生,现在定居于美国加州洛杉矶的一位知名专栏作家~

黄芝婷女士说,【女人要记得,永远不能停止学习!】

资深专栏作家黄芝婷女士

人生幸福的蓝图是靠自己亲手绘制和实现的,单靠美貌不能给你带来长久的幸福。智慧(慈悲)才是女人真正的本钱和财富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