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4, 2010

温馨的提醒


生活实在是太忙碌了,有时注意力都放在工作上、日常事务上,只顾着加快脚步往前冲,忙得忽略了看看自己,关心一下自己的身心灵!

最近有位旧同事来找我,她对我说她与那个一起生活了15年的老公闹得不可开交!闹得准备要离婚的阶段了!

坐下来了解了她的问题后,我对她提示:

(一)她老公外面有女人。

(二)她老公处于男性更年期状态。

她很肯定的对我说她老公没有外遇。那我建议她带老公去求医。

三个星期后的一个早上,她给我电话,告诉我她与老公的问题解决了。

这位我所认识的好好先生果真是步入了更年期(49岁),正承受着烦燥、不适的更年期症状才会失去理智而对太太无理取闹(越半年之久),闹得差一点赔上了这个家的幸福!真的是冤枉。幸好几时求医,对证下药,挽回这次的危机。

这一次的经验又让我学会了多关注身边的中年男女(包括我自己)的身理变化(步入生命的另一个路程)。

人生真的就像大自然的四季一样。

有春、夏、秋、冬。在不同的季节里,就要改变自己来适应它。

在这里给大家提出这么一个分享,是个温馨的提醒。

人生路上,要当伴侣,朋友、他人的贵人。拨点时间聆听及关注身边的人。

早上,我就印了几份关于男性更年期的资料送给身边几个男性朋友当提醒。互相关怀,快乐旅游(人生旅途),让旅途更温馨。阿弥陀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