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2, 2019

应对人我是非的高招



有人的地方就避免不了会有问题的。
妒忌障碍,毁谤诬赖,冲突纠纷时很平常不过的问题。


处于这个杂染的五浊恶世里,我们不能被这些负面的波动害苦了自己,伤害了自己的灵性。
我们得要有一招高明的办法来应对问题和保护自己免受干扰和伤害。


且看看以上那一段劝勉:
若真修道人,不见世间过啊。
别人是我们的一面镜子,把自己的缺点和不足都照出来。
好让我们越改越好,越活越增长智慧,也不是坏事来的啦。

感恩帮助我的人。
感恩障碍我的人。
三人行必有我师:善人,恶人,我自己。


祝福您,感恩您💕

阿弥陀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