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7, 2018

活出人生之美


   

与一位多年都难得见一面的佛友见面谈佛。
我告诉她,时间越来越宝贵(不足够),我们要把握光阴认真的来断恶修善,老实、积极的来念佛,别再荒废时间在一切对提升灵性和对往生没有帮助的事情上了(人我是非,自私自利,名闻利养,五欲六尘,贪嗔痴慢。)


我告诉她,我发愿把那股正面的能量(佛法的一切好处、佛陀的教诲)带到我出现的地方,利益每一个众生。
令一切众生得到一份喜悦。
要不然的话,我就是在浪费地球的氧气啊!


这位佛友听了我这么一说,哈哈的笑了起来,觉得非常的风趣和有意义,也觉得我们本来就是应该要以这样自利利他的方式来活着的。

Live life to the fullest
(meaningfully and happily).
Live to benefit others.

Namo Amituof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