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5, 2011

冰天雪地


韩国雪岳山
摄于2011年12 月18日

诸位同学,

阿弥陀佛,我从韩国回来了。
这一张是之前我给大家看过的大佛像,当年(2007年)的拍摄时间与现在的拍摄时间是差不多的。
可是,今年大佛像的四周围都布满了厚厚的雪了,我只能从远距离瞻仰佛像,滑滑的雪令参访的人都没办法再走靠近些的。

这一尊由青铜铸成的大佛是当地政府花了12年的时间才造成的。
这一尊统一大佛面向着北韩,代表着一个愿望,就是祈愿南韩与北韩两个国土能够和平共处的意思。



你看,这是通往大佛像,新兴寺的大门,道路的两旁都布满了厚厚的雪。
温度是在零下五度左右,非常的冷。

若是叫我再做选择,我还是要选择出生在马来西亚这一个温暖的国家里。
生长在马来西亚的我们实在是很幸运的,马来西亚国泰民安,风调雨顺。
我们真的是要珍惜这一片土地,这一个家园才好。
我们每一天都要在这片土地上留下【感恩】与【祝福】的脚印。

祝福大家诸事圆满,身心安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